首頁
1
啟動新生活
2
產品相關知識
3
與它牌產品差異4
http://www.mahana.com.tw/custom_62752.html 與它牌產品差異 與它牌產品差異 ● MAHANA開關與它牌遙控模組安裝的差異目前一般的電燈遙控開關是將遙控模組安裝在電燈上,安裝方法是將電燈拆下,在牆內的2條線稱L1及N1,電燈上的2條線稱L2及N2,再將相對應的線接到遙控模組上,然後使用遙控器來控制遙控模組以控制電燈的開或關。它牌產品圖它牌產品接線示意圖採用此遙控模組主要有2個比較不方便的點:1. 安裝不易:一般電燈都在天花板上,高度較高,需借助梯子方可完成,而且安裝時一個人不易完成,因為電燈在懸空時無法安裝,需另一個人幫忙拿著。2. 原本開關無法使用:好不容易無線模組安裝完畢,但原本在牆壁上的開關卻無法使用。如上圖,當開關是關的時候,遙控模組沒電無法工作,所以必須一直保持開著的狀態。MAHANA開關解決了上面2個問題點,不僅安裝容易,只需將原本牆上的開關換掉,且原本的開關仍可繼續使用,遙控開關則做為另一個開關,讓您單切開關變雙切好方便,從此不需再摸黑開關電燈。只需將上方一般開關換成MAHANA開關即可(更換後接線如下方圖示)
http://www.mahana.com.tw/ MAHANA

● MAHANA開關與它牌遙控模組安裝的差異

目前一般的電燈遙控開關是將遙控模組安裝在電燈上,安裝方法是將電燈拆下,在牆內的2條線稱L1及N1,電燈上的2條線稱L2及N2,再將相對應的線接到遙控模組上,然後使用遙控器來控制遙控模組以控制電燈的開或關。

4bba287228f6b1d060389598c60818f2.jpg
它牌產品圖

9de715c559d66493bbd3170f8bf96a3f.png
它牌產品接線示意圖


採用此遙控模組主要有2個比較不方便的點:

1. 安裝不易:一般電燈都在天花板上,高度較高,需借助梯子方可完成,而且安裝時一個人不易完成,因為電燈在懸空時無法安裝,需另一個人幫忙拿著。

2. 原本開關無法使用:好不容易無線模組安裝完畢,但原本在牆壁上的開關卻無法使用。如上圖,當開關是關的時候,遙控模組沒電無法工作,所以必須一直保持開著的狀態。

MAHANA開關解決了上面2個問題點,不僅安裝容易,只需將原本牆上的開關換掉,且原本的開關仍可繼續使用,遙控開關則做為另一個開關,讓您單切開關變雙切好方便,從此不需再摸黑開關電燈。

c5dca2c2539767c8691224eb5b1ffe8c.png

只需將上方一般開關換成MAHANA開關即可(更換後接線如下方圖示)


a32541d68ec51ea49de74bc899f800c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