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啟動新生活
2
MAHANA支援與服務
3
問與答4
http://www.mahana.com.tw/custom_51185.html 問與答 問與答 Q&A1、傳統開關替換,是否需要請水電師傅重新拉線? MAHANA開關為單火線開關,安裝上無須額外佈線。只需將火線接至L、燈具迴路分別接至L1、L2及L3即可。 2、裝於浴室洗手檯旁的位置,需要加裝防濺蓋嗎? 由於觸控介面為一塊完整的鋼化玻璃,沒有任何接縫,故無須加裝防濺蓋。但是開關與牆面的接合處如同一般開關,是有縫隙的。因此,還是避免大量或是強水柱沖刷。 3、開關插座的保養 鋼化玻璃表面,只需清水輕輕擦拭即可。如遇油垢汙漬,可用稀釋清潔劑做清潔。貼心小叮嚀:不要使用鹼性清潔劑,否則可能侵蝕鋼化玻璃。 4、可以開立發票嗎? 可以。MAHANA隸屬利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會以利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名義開立發票。 5、有寄送外島服務嗎? 可以。運送費會比本島費用高。 6、提供安裝服務? MAHANA為新型簡易安裝的開關,可參考Youtube安裝影片DIY。如果還是沒有信心可以自行安裝,請直接聯絡就近水電師傅安裝。  7、安裝準備事項? 請準備『十字螺絲起子』、『一字螺絲起子』以及專注的心,參照安裝說明影片,即能完成安裝。 8、插座安裝位置注意事項 在廚房安裝插座,注意插座必須遠離灶台,以防止熱量損壞插座;在特別潮濕、有易燃、易爆氣體及粉塵的場所不應裝配任何插座。 9、支援大功率電器嗎?最大可到多少? 每個開關及插座有其支援的最大電流,以及支援的最大負載。請參考欲選購的產品裡詳細的規格說明。 
http://www.mahana.com.tw/ MAHANA

Q&A

1、傳統開關替換,是否需要請水電師傅重新拉線?

 

  • MAHANA開關為單火線開關,安裝上無須額外佈線。只需將火線接至L、燈具迴路分別接至L1、L2及L3即可。

 

2、裝於浴室洗手檯旁的位置,需要加裝防濺蓋嗎?

 

  • 由於觸控介面為一塊完整的鋼化玻璃,沒有任何接縫,故無須加裝防濺蓋。但是開關與牆面的接合處如同一般開關,是有縫隙的。因此,還是避免大量或是強水柱沖刷。

 

3、開關插座的保養

 

  • 鋼化玻璃表面,只需清水輕輕擦拭即可。如遇油垢汙漬,可用稀釋清潔劑做清潔。
    貼心小叮嚀:不要使用鹼性清潔劑,否則可能侵蝕鋼化玻璃。

 

4、可以開立發票嗎?

 

  • 可以。MAHANA隸屬利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會以利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名義開立發票。

 

5、有寄送外島服務嗎?

 

  • 可以。運送費會比本島費用高。

 

6、提供安裝服務?

 

  • MAHANA為新型簡易安裝的開關,可參考Youtube安裝影片DIY。如果還是沒有信心可以自行安裝,請直接聯絡就近水電師傅安裝。

 

 

7、安裝準備事項?

 

  • 請準備『十字螺絲起子』、『一字螺絲起子』以及專注的心,參照安裝說明影片,即能完成安裝。

 

8、插座安裝位置注意事項

 

  • 在廚房安裝插座,注意插座必須遠離灶台,以防止熱量損壞插座;在特別潮濕、有易燃、易爆氣體及粉塵的場所不應裝配任何插座。

 

9、支援大功率電器嗎?最大可到多少?

 

  • 每個開關及插座有其支援的最大電流,以及支援的最大負載。請參考欲選購的產品裡詳細的規格說明。